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运动月】我系举办篮球比赛
时间:2021-11-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泽怡 姜山)1118日至20日,我系在12舍前篮球场上举办了数医系系内篮球比赛。本次活动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文体部组织开展,旨在锻炼身体、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增进系部凝聚力。                                              

每场比赛刚开始时,精神抖擞的队员们都会摆开姿势,随后进入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的模式中。在寒冷的冬风中,运动员们都在为自己的队伍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力以赴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篮球赛的激情,友谊队们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使篮球赛能公正与秩序中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气息。历时三天,在充满了活力、斗志、凝聚力的球场上,本次篮球赛落下帷幕。

(编辑 张泽怡 姜山)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