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风建设月】我系开展“签字”活动
时间:2021-11-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赵家乐 姜山)1111日和1115日,我系在西校区12舍篮球场开展了以“勤学笃实树新风,仁心仁术伴我行”为主题的学风建设月签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我系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以斗志昂扬的姿态投身今后的学习。

                                           

   

在本次签字活动开展中,我系同学就争先恐后地参与活动,在画布上签下了密密麻麻的名字,表明了自己在大学励志刻苦学习的决心,以及构建良好学习环境的心愿。签字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中圆满结束!

此次签字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的决心,以便同学们能够扎稳知识功底,顺利通过期末考试,从个体带动整体,共同营造良好学习的环境,是一次颇具带动精神的一次活动。

 (编辑 赵家乐 姜山)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