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文化宣传月】我系开展观影活动
时间:2021-12-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晓萌 吴蕊洁)113018:30,我系在二教304305306教室开展以父爱如山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放松自己的心情,缓解学习的压力,同时让学生更好地明白父爱,懂得感恩,增进与家人的感情。活动由数学与医护系团总支学生会秘书处组织。

    

主持人宣读开场词,简单介绍即将观看的电影《七号房的礼物》,讲解活动流程,强调观影期间的注意事项,宣布此次观影活动正式开始。观影期间,各部门分工协作共同维持观影秩序,营造良好观影氛围。看电影时,现场保持安静,同学们观看认真。影片使同学们不禁想起了自己的父母,感激之情油然而生。另外也告诉我们虽然现实生活中有太多邪恶,但人心仍可以温暖我们。

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明白父爱如山,稳定、厚实而威严;父爱如水,舒缓、平静而绵长;父爱如天,宽广、蔚蓝而博大!这部影片,使同学们热泪盈眶,让同学们更加珍惜与家人们在一起的时间。

(编辑 李晓萌 吴蕊洁)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