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心理文化宣传月】我系成功举办“心理涂鸦”活动
时间:2021-11-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昀朵 赵家乐)1118日、20日,我系在12舍前举办了“心理涂鸦”活动。此次活动给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更多的同学在涂鸦中找到心灵的慰藉,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的适应能力。本次活动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组织开展。

参加的同学们在画板或口罩上涂鸦,幸运抽奖获得帽子的同学也可在帽子上涂鸦。抢帽子活动热闹非凡,画口罩供不应求,涂鸦墙上更是留下了同学们缤纷多彩的画作!大家踊跃参与,活动现场热情洋溢。涂鸦文化传达了年轻人的活跃、疯狂和自主思想,表达了同学们敢于挑战、不断进取的想法。


活动结束后,组织部工作人员在众多作品中选出佳作,通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获奖名单。11311800,我系在4-105举办了心理涂鸦颁奖仪式,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与奖品。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饶秀吉

二等奖:杨欣宇 杨楚楚 姜山

三等奖:唐洪 王泽文 张倩倩 董慧颖 吴定玲

优秀奖:陈姝霖 胡德君 汪佳 叶珅廷 魏文静 张庹伟 吴飞帆 陈崇轩

此次心理涂鸦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放松自己、敞开心扉的机会,缓解学生的心理压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心理涂鸦活动给寒冷的初冬带来了一股暖流,经过四天的艺术与心灵的碰撞,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 李昀朵 赵家乐)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