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2021级新生召开“青春与祖国同行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1-10-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李晓萌 黄坚坤)1028日,我系2021级各班级陆续召开青春与祖国同行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本次会议旨在进行爱国主义实践活动、宣传教育,展望祖国发展美好蓝图,引导同学在实践活动中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会议开始,由各班团支书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及重要意义,让同学们明白了作为当代大学生,是时代的答卷人,要树立起对国家美好未来的坚贞信仰,以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的姿态来勾勒,描绘祖国的壮丽蓝图,以责任、担当、信仰,投身新时代来传承青年精神,创造属于我们的新青年。随后团支书讲解活动形式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青春与祖国同行”实践活动。团总支副书记杨欣宇发表讲话,引导同学们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勤于学习、善于创造,发挥聪明才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大会推进青年学生在思政课程学习中进一步深入思考,促进新时代青年学生将理想的青春之美、奋斗的青春之力、进取的青春之歌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伟大事业之中。

(编辑 李晓萌 黄坚坤)

(图片 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