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学习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团课
时间:2021-11-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黄梦莹 蔡东奇)113日至4日,数学与医护系各班级陆续召开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团课,此次团课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重心与创新高地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团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主要内容,通过观看视频,使得同学们对会议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各班从不同的发展阶段展开学习,了解到中央人才对国家稳步发展的重要性以及国家部分科技走在世界前沿的重大突破,阐述了人才的重要性。在团课期间,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表明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继承并弘扬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所蕴含的精神,以此为指引方向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为祖国做贡献。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团课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坚持一个战略,燃起为祖国奋斗终生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的内涵,在生活中,用行动来践行诺言,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编辑 黄梦莹 蔡东奇)

(图片 黄梦莹 蔡东奇)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