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组织开展“学习监察法、培养廉洁人”主题班会
时间:2021-11-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肖梓依)113日至4日,我系各班陆续召开以“学习监察法、培养廉洁人”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以德立身、清正廉洁的意识,培养正确、积极、健康的理想信念、道德观念、法制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提高同学们的道德修养,呼吁同学们做一个廉洁自律的人。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说明: DB726F3B69E2A38605731B273D2BE327

班会上,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告诫同学们要明确法律禁区,不越红线半步,同时学会用法律保护个人权利。主持人还通过各种形式,让同学们知道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无论今后从政、经商还是从事其他职业,都应该从根本上懂得清正廉洁的价值,在头脑中根植清正廉洁的理念,使清正廉洁成为立身立业之基,并且要树立正确的是非观、荣辱观、金钱观、消费观,成为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说明: FAA507E1038C065F935B49669B19648A

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知道清廉是人生道路上一个永远不变的道德标准,让同学们懂得廉洁教育从我做起,防腐拒变,讲诚信话,做诚信事,努力学习。班会最后,同学们一致认为要加大廉洁教育力度,全面领会并掌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今后会带头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宪法和监察法,做一个清正廉洁的人。

(编辑 肖梓依)

(图片 肖梓依)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