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七色花”志愿者面试大会
时间:2021-10-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姜山 吴蕊洁 陈双双)1026日晚1900七色花志愿团在四教201开展了七色花志愿团面试大会此次面试活动旨在继承和发扬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志愿服务理念培养志愿服务经历锻炼志愿者服务能力我系团总支副书记杨欣宇、七色花志愿团副团长严芷雯张若冰秘书部部长王智卓副部长张思琪陈章会小队队长付可胡洁刘碧佳陈鑫参加会议。会议由付可主持

                 

        据悉,本次志愿者招新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同学报名参加。此次面试主要考察志愿者以下几个方面:是否积极主动?是否能吃苦耐劳?口头表达是否清晰?是否具有“爱心、耐心、细心”?是否具有应变能力、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等。

             

通过此次志愿团招新,我们看到了大学生对于志愿活动的热情,他们将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贡献青春力量。面试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 陈章会 严芷雯)

(摄影 陈章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