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参加荆州区第七届人大代表选举活动
时间:2021-10-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子慧 陈双双)1026900,我系全体老师们和一百多名学生以选民的身份在十二舍前的篮球场参加荆州区第七届人大代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投票站选举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民主、公正、法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保障选民履行民主权利。

                         

活动开始,全体肃立,奏国歌。礼毕,王文凯院长宣读人大代表投票制度,监票员当众检查投票箱是否完整,以确保投票的公平公正,紧接着由主持人介绍候选人以及候选人的个人情况,参与投票的选民仔细斟酌后有序的走向投票箱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最后,监票员在所有选民的目光下密封选票箱,主持人宣布本次人大代表投票大会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荆州区选举出能反映民众呼声、代替人民行使当家做主权利的人大代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人大代表选举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对换届选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同学们更多的参加有关政治的活动,了解国家大事。

(编辑:张子慧 陈双双)

(图片:数医系网宣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