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创文主题班会
时间:2021-10-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张庹伟)1014日至15日,我系各班陆续组织召开以“用文明语,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精神文明意识,加深对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与志愿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号召同学们携手共建文明校园,共创文明城市。

                     

班会上,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了解讲文明的重要性,学习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和奉献精神的实质内涵。各班班长积极倡导学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要努力实践互帮互助的精神,为社会的整洁、文明奉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宣传文明礼仪,践行文明礼仪,弘扬文明礼仪,同时呼吁同学们了解荆州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其中,做一个文明的荆州学子。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讲文明的重要性,树立信念,下定决心,要讲文明话、干文明事、树文明风、做文明人,将文明之花播撒到校园、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创建文明和谐的新校园、新社会,为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编辑 张庹伟)

(图片 张庹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