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科技文化节】我系顺利开展数学竞技“大武台”初赛
时间:2019-05-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汉文)5月7日晚,第十三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之数学竞技“大武台”活动以笔试的形式在城中、西两校区拉开帷幕。初赛分设城中和西区四个考场,共计400人左右参赛。

  

此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进一步拓宽学生的知识面,使学生在竞赛中体会到学习数学的乐趣,激发学生对数学的兴趣。初赛进行顺利。

 

 

                                 (编辑 王慧颖)

                             (图片由数理系学生干部提供)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