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理与医护系开展“防人际冲突”主题班会
时间:2019-04-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慧颖)4月22日至29日,数理系各班组织召开“防人际冲突”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各班全体同学参加,辅导员一并出席。

     

班会上,班长首先给大家介绍了大学生人际关系特点和处理人际关系的意义,并以案例分析的形式让大家更直观了解人际冲突的危害,随后分析了产生人际冲突的原因和解决冲突的建议。辅导员老师则重点从换位思考、共情理解、有效沟通等方面,给同学们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了解人际交往的重要性、基本原则和应对策等,从而帮助大家和谐处理人际关系、平衡学习生活冲突、促进心理健康、提高班级凝聚力、构建和谐班级。

 

 

                             (编辑 王慧颖)

                             (图片由班级提供)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