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组织夜跑俱乐部活动
时间:2019-04-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 曹坤)47日晚,数理与医护系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精心策划并进班宣传组织开展“夜跑俱乐部”的活动。此次夜跑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磨炼大家的意志和坚持力。

        

体育部成员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夜跑”的概念,即夜跑是一项体育健身的项目,顾名思义,晚上进行跑步锻炼。白天大家要上课,要参加活动,几乎没有时间锻炼,没有时间来缓解自己压抑紧张的情绪;晚上能够运动半小时,不但放松身心,更有助于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同学们对夜跑项目有了初步了解和期待,并在宣讲会后与体育部门人员探讨咨询。对于“参加此次活动必须要坚持打卡,同时还可以获得一定的课外学分”的人性化设计,同学们表示能够接受也愿意坚持体验。

        

此次夜跑俱乐部活动在班宣传顺利进行,也获得了各位同学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热烈。

 

 

                                          (编辑 王慧颖)

                                          (图片有系学生会体育部提供)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