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理与医护系召开防盗防抢主题班会
时间:2019-03-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慧颖)31825日晚,数理系各班开展防盗防抢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全体学生参加。辅导员一并出席。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本次班会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盗抢骗等恶性事件发生,从而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校园环境稳定。

        

班会上,班长通过分享网络媒体、新闻报道中的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安全无小事,提高警惕保安全。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引发同学们思考和讨论。

会后,大家针对本次主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防盗防抢防骗最关键还是时刻提高警惕,比如出行不带很多现金、背包斜挎包等尽量在实现范围内、尽量远离人群拥挤之处、服饰装扮得体低调、晚上远途结伴同行等。辅导员在讲话中强调,任何时候都要把生命安全放首位,遇事沉着冷静不逞强,贵重物品不显摆不外露,不跟恶人恶事纠缠冲突,积极寻求外围帮助,及时拨打110报警,日常掌握简单的应急措施和自救技能等。

 

                                (编辑 王慧颖)

                               (图片由各班级提供)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