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理系团总支学生会2019年第一次例会
时间:2019-03-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詹晨美)3月8日晚18:30,数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了2019年的第一次例会。出席此次例会的成员有数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康亮、主席团全体成员和各部门的部长干事,此次例会由秘书处干事戚翔主持。

         

首先各部门对2018年的各项工作从几个方面进行总结,如举行的活动、工作上的不足、待改进的地方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接下来由学生会副主席李庚辛、副书记杜玉慧、主席王志聪依次讲话,李庚辛重点强调了三点:一是各部门之间要团结合作,二是每位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三是各位成员要以积极的心态和行动对待每一件事;杜玉慧则强调ppt的制作要多学多问,讲话发言要用语规范,举止行为要大方端正。最后,王智聪为大家解答了一些疑问,并对上学期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大家有待改进的地方,最后他严肃的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例会,学生会成员都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新的认知,希望在这个学期,全体成员能够收获更多,创造更好的成绩,让数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变得更好。

 

 

                                       (编辑 王慧颖)

                                       (图片由学生会提供)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