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学习雷锋”为主题的活动
时间:2019-03-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汉文)201935日,数理与医护系开展了“学习雷锋”为主题的活动,旨在让学生了解并践行雷锋精神。

        

为了让活动的影响更加深刻,在活动的中增加了签字仪式,同学们表现的很积极。正如毛主席所言,雷锋是这个时代的楷模,而雷锋精神更是我们这个时代所需要的,现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太多人都只为自己的利益,很少考虑别人,甚至出现“扶不扶””这一说,这是人类的悲哀,所以我们需要学习雷锋精神,乐于助人,用这种精神思想充实自己,弘扬学习,将雷锋精神彻底铭记于心。希望同学们学习并弘扬这种精神,成为乐于助人的三好学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知道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提升了思想境界,更明白了时代需要雷锋精神。大家表示会努力争做时代楷模,秉承精神,奉献爱心。

 

                                          (编辑 王慧颖)

                                          (图片 张汉文)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