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理与医护系开展寒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19-01-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慧颖)2019114日到16号,数理与医护系各班级陆续召开寒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系部辅导员丁风岭、王慧颖主持。各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辅导员从三个方面做了重点强调。一、在校期间,虽临近放假,依然要提高警惕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尤其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二、放假离校后,不坐黑车和无运营资质的黑车,理性分辨安全的滴滴打车、顺风车等,不鼓励寒假留校。三、路途中看管好财物、注意人身安全,务必第一时间回家见到父母再做其他打算,回家后给老师反馈报平安,谨记开学时间、提前购买开学返程车票。

        

随后,辅导员带领大家学习《高等学校寒假安全告知书》和《放假安全离校注意事项》等内容,并签署了班级离校登记表。12月份底,数理与医护系全体学生也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临近期末,安全问题需要反复提醒和强调。学生无小事,安全无小事。

 

                                      (编辑 王慧颖)

                                      (图片由各班级学生提供)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