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  →  教师队伍  →  正文
陈帆
时间:2022-11-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陈帆,男,中共党员,1983年生,硕士研究生,副教授,本科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研究生毕业于长江大学应用数学专业。2022年7月起就职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近五年来主讲《高等数学》,《数学分析》,《线性代数》,《离散数学》等课程。

近五年来发表教研、科研论文9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期刊2篇,CSCD(中国科学院引文数据库)收录一篇。主持校级教学研究项目一项,主持校级科学研究项目一项,参与省级科研课题一项。主编《线性代数》教材,参编《高等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材。以第一完成人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三等奖一项,以参与人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在教学中,注重因材施教,多采用启发式、案例式教学法。从激发学生的数学学习兴趣入手,注重让学生理解数学学科的内在知识体系和独特思维模式,最终培养学生形成科学、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

邮箱:120202048@qq.com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