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  →  教师队伍  →  正文
李琼琳
时间:2022-11-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李琼琳,男,中共党员,副教授职称

本科毕业于长江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研究生毕业于长江大学应用数学专业,获硕士学位。

20227月就职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担任高等数学教学工作,此前分别在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和武汉工程科技学院数理教研室从事教学工作。

讲授《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等课程,主要从事数学教学法、统计分析、微分方程数值解等方面的研究。

教学与科研:

1)主编独立学院重点建设教材《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参编了《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

2)主编基础课程系列《应用数学基础》教材

3)主持《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学习兴趣的培养》教研课题

4)参与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面向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的工程数学类课程教学改革研究》

5)参与完成了湖北省《高等数学》精品课程的建设

6)拟序的所有完备扩展的交集是原本的拟序

——基于直接构造的新方法(湖北师范大学学报)

7Lévy过程在欧式期权定价中的“悖论”

——基于Lévy无穷可分性与中心极限定理(湖北工程学院学报)

8)基于模糊数学-层次分析法的采场结构优化研究(中文核心)

9)应用型本科数学课程如何匹配培养目标,价值工程,李琼琳

10)正态总体方差最优置信区间的估计,佳木斯职业学院院报,李琼琳

在全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并多次获得学院教学质量优秀奖,课程思政示范课中获得优秀,指导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优秀。

邮箱852876524@qq.com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