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  →  教师队伍  →  正文
冉庆鹏
时间:2022-04-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冉庆鹏男,中共党员,副教授职称。

本科毕业于长江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获理学学士。研究生毕业于长江大学应用数学专业,最优化方向,获理学硕士。

2021年起就职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担任数学课程教学工作。

讲授《数学分析》、《高等数学最优化理论》等课程。主要从事数学教学、最优化等方面的研究。

主持完成项目:

1、《面向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的工程数学类课程教学改革研究》(省级);

2、《证明不等式的一类降维法的扩展及其应用研究》(校级);

3、《基于创新型人才培养的独立学院师范类数学专业教学改革研究》(校级);

4、《专科数学精选内容•任务驱动•交流反馈教学模式构建的初探》(校级)。

发表教研、科研论文十多,其中北大核心一篇,EI一篇第一主编教材部。曾获“教学成果一等奖”、“教学质量优秀奖”、“讲课比赛一等奖、二等奖”等奖励。

读书易,真做难;唯心诚,方可进。

邮箱:49667464@qq.com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