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反对浪费崇尚节约主题教育

发布者:  时间:2023-05-23 17:17:21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坚定入党决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团员青年继承光荣传统、树立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的远大理想,建筑与设计学院于5月22日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

IMG_3308

会议开始,全体成员高唱国歌,紧接着3-5月的入觉积极分子的实践活动展示,并加入建筑与设计学院设计之家群,参与志愿活动。培训课上,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曹方量同志以“一名积极的入党积极分子如何践行自己的身份”为主题,阐述了一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怎样做到服务于人民,并结合了自身的经历分享了大量的人生宝贵经验,告诫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时光,唯有努力奋斗才能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最后在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同志带领下学习了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主题教育,倡导大家在食堂就餐节约粮食,反对浪费,以自己的身份来带动身边的同学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


IMG_3418(20230526-163711)
通过本次主题培训会,坚信入党积极分子会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并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