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关于拟确定(或认定)韩欣熠、赵乙群等162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23-03-15 12:51:31  浏览:

经各班团支书进行团员推优,针对推优情况和入党申请人的现实状况和思想表现,315日,我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了部分党员、群众(同学代表)参加的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会,根据推荐结果,经支委会讨论决定,保留51名、认定保留 45名、新增66名。拟确定(或认定)韩欣熠、赵乙群等162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为了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加强民主监督,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现将新推选的入党积极分子名单公示如下,欢迎广大师生在公示期间内根据公示对象的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廉洁自律、现实表现等各方面的情况,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通过来电、来函或直接向系学生会党总支反应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公示时间:2023.3.152023.3.23

公示期间电话:13872314392

联系人:李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