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2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2-23 16:27:23  浏览:



2月23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磊主持。

政治理论学习环节,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时强调,坚持团结奋斗,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要点;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政治学习结束后,教工党支部所有党员召开了2月份支部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的部分内容,党总支书记许梦怡同志讲授党课,党员们针对如何发挥“拼字当头 实干为要”精神的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