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工作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2-27 08:47:08  浏览:

本网讯(记者夏煜)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23日一教三楼会议室,组织了党员同志们参与党日活动的学习,此次活动由田欣雨同志组织召开,学习活动共有六项议程:一、重温入党誓词;二、交纳本月党费;三、集体诵读党章;四、开展理论学习;五、开展主题讨论 ;六、讲授党课(微党课)。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田欣雨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第二项:党员同志交纳本月党费

会议第三项:集体诵读党章,第二章 第10条、11条、12条、13条、14条、15条、16条、17条、18条,对党的组织制度内容有进一步了解,加深同志们的理论学习。

会议第四项:由张程祎同志带领我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至第十五部分中的第十二部分。

会议第五项:由田欣雨同志开展主题研讨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如何发挥拼字当头 、实干为要的精神。李启文书记强调拼是一种精神,干是一种态度,青年一代要有敢想敢做,敢破敢立的决心,要有勇于探索的精神。给予了党员同志们深刻的启发。

 

会议第六项:李启文书记在党课上强年轻人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理想,有理想、敢担当应是年轻人的风采,要承担起祖国繁荣富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