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党员拟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布者:  时间:2023-02-23 09:08:03  浏览:



本⽹讯【通讯员 李欣怡】为深⼊贯彻党的⼆⼗⼤精神和⼆⼗届⼀中、⼆中全会精神,以⻢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年学⽣,引领学⽣成⻓为为中国特⾊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江⼤学⽂理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22年2⽉22⽇12:00在4教102 举⾏了党员拟发展对象培训会。会议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李启⽂书记、团总⽀副书记⽥欣⾬和各党员拟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分为两部分,⾸先由团总⽀副书记⽥欣⾬对党员拟发展对象情况进⾏介绍,然后由党总⽀李启⽂书记对党员拟发展对象寄语,会上,党总⽀李启⽂书记详细介绍了党⽀部情况及⼊党流程,同时提醒⼤家要端正⼊党动机,要求各同志要坚定⼊党信仰,保持⼊党热情,提升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努⼒展现⻘年党员的精神⻛貌。⾄此,党员拟发展对象培训会圆满结束。



⽤党的初⼼使命感召⻘年,⽤党的光辉旗帜指引⻘年,⽤党的优良作⻛塑造⻘年。建筑与设计学院党⽀部将持续做好党员发展和管理⼯作,让更多优秀共⻘团员加⼊党组织中来,不断成为党的新鲜⾎液。


编辑:李欣怡
摄影:庄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