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2023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05-26 16:10:12  浏览:

本网讯(记者  夏煜) 为深入学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主要精神。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6日在图书馆附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深学讲话精神,牢筑思想之本”为主题的会议,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一是重温党的誓词,二是学习重要讲话,三是主题研讨,四是安排入党材料整理工作,五是书记讲话。

会议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会议第二项:曹方亮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一起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会议第三项:主题研讨,参会同志讨论对“主题党日”的看法,李书记指导强调要重视主题教育工作,行调研之风,先调查后研究再执行。

会议第四项:李书记安排检查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时需要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会议记录和材料工作,确保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表现良好,有正确的入党动机,符合入党资格。并强调务必将每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第五项:李书记安排党员支教活动并强调作为党员同志要明确自己的身份,要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要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中,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在社会活动中实践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