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广播电视编导

【专业介绍】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介绍

发布者:  时间:2018-05-15 00:00:00  浏览:

   :四年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编导、策划、创作、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较高的政治水平、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能在广播电视新闻机构及其他传媒、企事业单位从事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编辑、制作、撰稿、宣传、文化产业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影视艺术概论、传播学概论、广播电视概论、影像语言、电视画面编辑、广播电视采访与写作、现场报道、广播编辑与节目制作、中外电视比较、电视节目导播、广播电视栏目编导、广播电视栏目与频道策划、纪录片创作等。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以在影视公司、视频广告公司、广播电视及网络、平面媒体和企事业单位的宣传部门从事新闻宣传、影视节目制作、活动主持与策划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