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OA办公系统 | 邮箱系统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拟确定黄竞宇等16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22-10-25 08:34:18  浏览:

对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经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团员通过团组织推优),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报党委备案后,拟确定黄竞宇等16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特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公示期内,根据公示对象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学习、遵纪守法和社会公德及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对照党员条件(党章第一条至第四条),通过来电、来函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不符合党员条件、不宜发展的问题。反映的情况,要有事实依据。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5日至2022年10月31日(7天)。

公示期间电话:0716-8068096(张老师)

电子邮箱:284914596@qq.com

附:拟确定黄竞宇等16名同志为发展对象基本情况一览表

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总支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