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培养
  •   >   职称评聘
  •   >   正文
  • 师资培养

    关于开展2020年职称评审教学(实验技术)水平能力测试的通知

    时间:2020-09-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教师教学水平能力(高级)测试工作实施方案》(文理行发【201833号)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实验技术水平能力测试工作实施方案》(文理行发【201834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为做好2020年职称评审教学(实验技术)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近两年参加学院教师(高级)和实验系列(中、高级)职务评审的人员,应向所在单位提交测试登记表,由单位汇总后报人事处,人事处将协同教务处组织安排有关测试工作。

    二、参加教师系列中级职务评审的人员,以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认证结果为准,不参加本测试。

    三、2019年发生教学或工作(管理)事故的责任教师(实验人员)不能参加测试。

    四、教务处将于1230日前完成所有参加人员的测试工作,请各有关单位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公正评价、规范测试。

    五、请各有关单位将参加教学(实验技术)水平能力测试的人员登记表于930日前报人事处。

     

    联系电话:0716-8068069        邮箱:wlxyrlzy@163.com

     

    附件:

    1.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教师教学水平能力测试(高级)登记表

    2.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实验技术人员水平能力测试登记表

    3.关于印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实验技术水平能力测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4.关于印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教师教学水平能力(高级)测试工作实施方案》 的通知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职改办

    2020916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人事处 电话 0716-8068069 网管信箱: rsc@wl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