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培养
  •   >   职称评聘
  •   >   正文
  • 师资培养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职称评审申诉(举报)处理流程

    时间:2017-09-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保证我院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规范职称评审申诉处理流程,经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现就有关职称评审申诉(举报)处理流程通知如下:

    一、对职称评审违纪、违规问题的举报申诉

    对该类问题可以直接向学院纪检部书面举报申诉(见附件),由纪检部组织调查并给予最终处理意见。

    二、对职称评审学术评价的申诉

    1.教职工如对职称评审学术评价存在异议,可以在公布结果一周内向学院职改办提交书面申诉(见附件),逾期不予受理。

    2.学院职改办在对有关申诉进行审核后,提请召开学院学术委员会审查决定是否认可其申诉。审查结论不认可的,申诉程序终结,学院职改办书面告知申诉人;审查结论认可的提交学院高评委会议审议表决。

    3.高评委会审议决定不认可申诉的,申诉程序终结,学院职改办书面告知申诉人;高评委会审议决定认可其申诉的,再对申诉人申报职务任职资格进行投票表决,若表决通过,申诉人将具备相应职务任职资格,并从表决通过日算起。

    4.在申诉处理过程中,若申诉程序终结,学院不再重复受理其针对审议结论的申诉。

     

    附件: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职称评审申诉处理流程单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职改办

                                      2017年9月27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人事处 电话 0716-8068069 网管信箱: rsc@wl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