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培养
  •   >   职称评聘
  •   >   正文
  • 师资培养

    2016年职称评议评审结果公示

    时间:2016-06-08  作者:  来源:人力资源处   浏览次数:

    根据长江大学和我院职称评审工作的具体安排,6月8日下午,我院职称评审委员会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副高职称申报人员进行了评议推荐、排名,对初、中级职称的申报人员进行了评议评审。会议同意推荐姚毅等6名教师参评副教授职称任职资格,并委托长江大学评审,同时评审通过康亮等13名教师的初、中级职称任职资格。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副教授:姚  毅  张  菊  范  毅  周  密  韩翠萍  徐晓靓

    讲  师:康  亮  舒  娟  杨家玲  伍晚芳  胡沿林  谷  宇  

    刘  迁  王小宏  王  立  尹  群  胡文涛  肖青青

    助  教:高  庆

     

    公示时间为2016年6月8日—6月12日,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申诉或举报:

    纪检部电话:0716-8068827 

    纪检部邮箱:cdwljzh@163.com 

    人力资源处电话:0716-8068593

    人力资源处邮箱:wlxyrlzy@163.com 

     

     人力资源处

    2016年6月8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人事处 电话 0716-8068069 网管信箱: rsc@wl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