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培养
  •   >   职称评聘
  •   >   正文
  • 师资培养

    关于办理2011年度职称证书的通知

    时间:2012-03-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湖北省2011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已开始办理。请相关人员填写好《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审验呈报表》(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网页资料下载)信息到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统一办理。报名时需交一张1寸登记照和工本费(伍拾元)。

    2011年评审通过的高级职称人员可不填写批准时间及批准文号。

    往年评审职称现需补办证书的人员,本次也可以申请,但必须填写清楚省(校)职改办批准时间和批准文号。

    请各单位通知相关人员3月13号前将《呈报表》(加盖单位公章)、照片、工本费交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过期将无法在本年度办理。

     

                                       人力资源管理中心

                                              2012年3月7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人事处 电话 0716-8068069 网管信箱: rsc@wl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