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关于开展第四届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选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5-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将于近期开展第四届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选拔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按照《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选拔与管理暂行办法》(文理行发〔2022〕33号)的选拔条件执行,教学业绩和科(教)研成果必须与专业岗位相关,时间计算截止为2023年5月15日。

    二、选拔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推荐候选人

    5月18日前,个人向所在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单位学术专家小组综合考虑申报人品德、业绩、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等情况,按不超过本单位教师人数的15%推荐候选人并排序,填写《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申报表》(见附件1)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综合推荐一览表》(见附件2),并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报人事处。

    (二)确定候选人

    5月26日前,由学院人事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根据评选条件,对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候选人。

    (三)业绩和成果展示

    6月2日前,通过学院官网对候选人的教学业绩和科(教)研成果进行展示。

    (四)专家评审

    6月9日前,人事处组织评委专家开展集中评议评审,拟定人选。

    (五)学院审批

    6月16日前,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人选。

    (六)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发文。

    三、有关要求

    1.积极动员,认真组织。请相关单位召开内部动员会,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组织教师积极申报。

    2.严格审查,保证公平。各单位须对申报人员资格及证明材料进行严格审查,确保审查结果公正公平。

    3.请按规定时间报送相关材料。

    人事处

    2023年5月8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人事处 电话 0716-8068069 网管信箱: rsc@wl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