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关于开展2023年职称评审水平能力测试的通知

    时间:2023-02-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教师教学水平能力(高级)测试工作实施方案》(文理行发【2021】80号)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实验技术水平能力测试工作实施方案》(文理行发【2021】86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为做好2023年职称评审水平能力测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今年参加学院专任教师(高级)、实验系列职务评审的人员,应向所在单位提交测试登记表,由单位汇总后报人事处,人事处将协同教务处组织安排有关测试工作。

    二、参加教师系列中级职务评审的人员,以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认证结果为准,不参加本测试;上学期已参加的人员无需参加本测试。

    三、一年内发生教学或工作(管理)事故的责任教师、实验人员不能参加测试。

    四、请各有关单位将参加教学(实验技术)水平能力测试的人员登记表于2月21日前报人事处。

    联系电话:0716-8068069 邮箱:wlxyrlzy@163.com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人事处 电话 0716-8068069 网管信箱: rsc@wl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