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考务管理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3-07  浏览:

各教学单位

  原定于第2周周末举行的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现定于第3周举行。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精神,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及学院实际情况,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现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考试课程补考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在第3周周四至周日进行;考查课程补考由各开课院系负责安排,一并要求在第3周内完成。

  2.课程补考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2021-1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安排表”(含考试课和考查课);各院系考查课程的考试安排应确保考生考试时间与上课时间无冲突。

  二、考试要求

  1.所有考生须按学院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若有身体异常请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汇报寻求帮助。

  2.考生须戴齐身份证、学生证,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教室参加考试,证件不齐不得参加考试。

  3.所有考务人员及考生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程规范佩戴口罩。监考教师必须禁止任何人员不佩戴口罩进入考场,除核验身份信息外,考试过程中及时提醒考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4.无论考生人数多少,所有考场编排以考生座位间隔最大化为唯一原则。

  5.所有学生凭核酸阴性核酸结果进入教室参加补考。

  三、成绩录入

所有课程(含考查课和考试课)要求在第4周内完成成绩评定及录入。

教务处

202236

 附件:2021-1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