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考务管理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缓)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0-06-11  浏览:

各系(部):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实际,现对各系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理论必修课程考核不及格的学生组织在线补(缓)考。为确保在线补(缓)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缓)考对象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理论必修课程考试不及格和上学期办理了课程缓考手续的学生。

重修未通过、被取消考试资格、旷考及考试过程中违纪作弊的学生不得参加 该门课程补(缓)考。

二、补(缓)考时间安排

1.考试课程在线补(缓)考由教学工作部统一安排在第18周周末(6月13、14日)进行;考查课程补考由各开课系部负责安排,并要求在第19周周五(6月19日)前完成。

2.考试课程在线补(缓)考时间安排见附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必修课程补(缓)考时间安排表”;各系部考查课程的考试安排应确保考生考试时间无冲突。

三、补(缓)考工作安排

1.为了保障在线考试顺利进行,各开课系部应通知出卷老师按照课程补(缓)考安排表的学生名单将相应课程的补考学生名单提前导入学习通并及时发布;学生系部应及时通知有补(缓)考的学生补考课程考试时间,并提前做好考试准备,确保学生不错过在线考试时间。

2.补充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必修课程补(缓)考时间安排表”中的“出卷教师”和“课程邀请码”等信息,并连同补考课程试卷一起以系部为单位于本周五(6月12日)下午17:00前统一交至教学工作部。

                教学工作部   

            2020年6月9日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必修课程补(缓)考时间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