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理论教学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7-16  浏览:

各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以下简称公选课)网上选课工作将于本学期第21周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从本学期第21周星期一(2021年7月19日)开始至下学期第3周星期二(2021年9月14日)截止。

二、选课操作

学生自己登录新教务系统进行选课,访问地址:http://jwc3.yangtzeu.edu.cn/

进入系统后,请选择“我的”——“选课”,直接进行选课。

注:用户名为学号,初始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之前已经登录过新教务系统并且修改了密码的使用新密码登录。若密码丢失,持个人有效证件到学生所在系部教学秘书处重置。

三、选课时间

1.第一阶段:2021年7月19日——9月8日。教务处将在9月8日对违规选课进行清理,对不足40人的公选课停开,并从网上清除课程任务和课表。

2.第二阶段:2021年9月9日——9月14日。第一阶段被清理掉课程的学生须在这个阶段改选其他课程,未选课的同学在此阶段仍可选课,9月14日下午17:00关闭选课端口。

四、选课具体要求

1.每人每学期公选课选课不得超过3学分

2.所有学生须在限定期限内上网选课,并务必在第二阶段(第3周周二之前)重新上网核查自己所选课程,以防漏选,系统关闭后将不能进行任何选课操作。

3.所有学生务必严格按照选课程序上网进行选课,不得私自找任课老师添加课程,否则教务处将不承认学分。对选而不修的学生,未修的课程将以“0”分计。

4.已经取得学分的同一门课程不能重复选修,每门课程只计算一次学分。

5.文理学院所有学生只能选修“文”校区开设的“公选课”。

6.课程名称以“(网络)”结尾的课程为学院购买的名校名师主讲的网络公选课,

全院学生(城中校区、西校区、东校区和沙市校区学生)均可选修。线下课程《新文学鉴赏》周日晚上开课校区为西校区,《新文学鉴赏》周二晚上开课校区为城中校区。线下课程可根据课程开设校区和学生所在校区进行选课,尽量不要跨校区选课。

五、上课时间安排

1.下学期全院公选课将于第4周开始上课,请同学们根据课表按时到堂上课,并随时注意教务处网上公告。

2.网络公选课具体上课流程见本通知最后的“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网络通识教育选修课程学习说明及操作指南(附件1)”。

教务处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