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成绩管理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修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9-26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按照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重修报名工作将于2022927日正式开始。为确保重修报名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个班级及相关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重修报名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1.主要针对所修读课程考核成绩不合格或对课程考核成绩不满意的在校生;

2.所修读课程考核成绩不合格在弹性学制年限内的结业生;

3.因学籍异动(转专业、复学、留级等)人才培养方案变动,导致相关课程未修,须报名补修的学生。

二、时间安排

重修报名时间:20229278:0010617:00,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本学期重修机会。

三、重修课程范围

本次重修报名仅限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教学任务。

四、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在重修报名时,根据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自身情况谨慎选择,认真规划好重修课程的修读计划,务必仔细核对重修课程和本学期课程开课情况,以免误报或错失重修机会。

2.结业生需到所在教学单位办理重修报名手续。

3.本次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补报名,务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重修报名。

4.学生重修申请表(附件1),教学单位重修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于106日前报教务处汇总。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督促相关学生(尤其是毕业班、拟申请结业换发毕业证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重修报名,避免漏报、错报等现象的发生,并做好重修学生的学业帮扶工作。

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联系;

政策咨询:0716-8068585。


附件1:2022-2023-1学期重修申请表(学生用表)

附件2:2022-2023-1学期重修汇总表(教学单位用表)




教务处

202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