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4届预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2-22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24届(含普通本科生、专科生以及专升本学生)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确保学生顺利毕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2023届未采集的预毕业生(已拍摄同学请勿重复采集)

2024届预毕业生(含2019级5年制本科生、2020级4年制本科生、2021级专科生以及2022级2年制专升本学生)

二、采集时间:2023年3月2日-3日

三、采集地点:东校区城中校区、西校区、南校区

注意事项

   1.参加摄像的同学务必2023年2月28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将个人图像采集验证码截图并保存到手机上备用(扫验证码进行图像采集),图像采集验证码获得办法详见“附件 1:学信网查看个人图像采集验证码途径”。

2.因照片底色为蓝色,请穿着浅色系服装,勿穿蓝色或紫色上衣,不穿奇装异服;女生不,不佩戴首饰;尽量不佩戴眼镜(镜片反光);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双耳

3.摄像收费标准为每生13.5元,各班长以班级为单位收齐后,统一交拍摄人员。

五、特别说明

1.请同学们按照上述注意事项拍摄,根据教育部要求,学生学历照片,即此次拍摄照片,在学信网上将会与录取照片、国家人口库照片比对。

2.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内容若缺少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将导致学历信息无法上报注册,其毕业证书不能发放,同时学信网也无法提供学历信息查询功能。如果少数学生执意不参加拍摄毕业图像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学生本人承担。

3.本次集中摄像的同学务必于2023年4月1日后登陆学信网核对个人图像信息,如图像信息有误或无图像信息,请及时与新华通讯社图像采集部联系,以免影响毕业证书的发放及学历信息电子注册等事宜。

4.因拍摄时间为工作日,故请各教学单位务必告知学生拍摄时保持安静,不要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其他学生正常上课。

六、新华通讯社湖北分社新闻信息中心图象采集部地址

武昌徐东大街356号,电话:027-68881143


附件 1:学信网查看个人图像采集码途径

附件 2:证件照片拍摄要求

附件 3:各教学单位图像信息采集时段安排表

附件 4:各地新华通讯社图像采集部联系方式及地址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教务处

2023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