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教学管理优秀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12-12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根据《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教学奖励实施办法》的有关精神,特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教学管理优秀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次申报奖项包括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和优秀教学管理单位。

二、名额分配

1.优秀教学管理工作者:按不超过全院教学管理人员15%进行评选。

2.优秀教学管理单位:2021年教学考核前3名的单位可以申报该奖项。

三、评选程序

个人申报,教学单位推荐并初审,教务处审验,专家组评审。各教学单位在推荐名单时应严格参照教学奖励文件要求进行初审,上报后若后期审验不通过将不予增补。

四、材料报送

申请人填写《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教学奖励申报审批表》,经所在单位初审后汇总(单位对申报成果真实性负责),并填写《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教学奖励申报汇总表》,同时申报人还需提供相关支撑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截止时间2022122117点,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杰 联系电话:8068678

 

附件:1.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教学奖励申报审批表

2.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教学奖励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