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1学期课程考试资料及实践教学资料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4-25  浏览:

各教学单位:

为了保证和提高课程考试及实践教学资料质量,根据学院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教务处定于第十周至第十一周开展2021-1学期的考试资料及实践教学材料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检查形式

1.本次教学资料的检查采取各教学单位自查和教务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教学单位自查,各教学单位第十周按要求和规范做好自查及整改工作,并摆放在指定检查地点供专家组检查。

3.教务处抽查,教务处将在第十一周组织督导专家对相关教学资料进行抽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整改意见反馈到各教学单位。

二、检查内容

1.课程考试资料检查主要包括:试卷的质量、试卷的评阅及试卷的管理等方面。

2.实践教学资料检查主要包括:实验实训开出情况、实验实训教学大纲及计划落实情况、实验实训报告填写及评阅情况、实验实训成绩评定及小结填写情况等方面。

三、检查时间

周数

校区

时间

教学单位

检查人员

第十一周

城中

周一下午

人文学院

潘友刚、程庆华

周二上午

外语学院

吴亚华、冯

周三下午

管理系

程庆华、冯

周五下午

教育系、体育系

贾廷秀、周守珍

西

周一下午

机电系

红、李明武

周二下午

数医系、马院

红、李助南

周三下午

经法系

李明武、杜

周四下午

设计系

李助南、李明武

周五下午

高职部

李助南、程庆华

四、相关要求

1.要高度重视教学资料整理归档工作,认真做好自查整改工作。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应全程参与检查,并认真听取督导反馈意见。

2.学院检查组会对各教学资料质量进行评价、总结,并形成书面报告。对检查出的问题,应限期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教务处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再次检查,仍不合格的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1: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课程考核试卷评估表

  附件2: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实验实训教学资料检查表



教务处

2022年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