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二)

发布者:  时间:2022-08-31  浏览:

一、整体情况

开学第二天副院长康建虎、副院长孙细望、教务处、学院督导及各院系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学教学检查,开学第二天全院共开课163门(相同课程名称,不同班级统计为一门课程),共144上课。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开学第二天各项教学工作开展顺利,师生精神状况良好。任课老师基本都做到了按时到岗,大部分班级学生都能按时到课。

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1、老师全体到岗,无迟到、踩点进教室情况;

2、少部分学生未能按时到课,城中1教、西校区2教均有学生踏点进教室,请各教学单位督促学生能提前到达教室,以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

3、西D43楼的开水器,锈迹、水垢、灰尘,开水水龙头时有滴漏,希望有人清理,保证在教学区为学生和老师提供的唯一开水源发挥作用;

4、上午第一大节电信5211班任课老师上课时坐着讲课,望各教学单位提醒老师加强个人教风管理

5第一大节课西D2-505、西D2-506机房未按时开门,望各相关部门及时提醒,以免影响教学。

   教务处

                                                    202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