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一)

发布者:  时间:2021-08-31  浏览:

学院于8月30日正式上课,现将第一天教学检查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整体情况

开学第一天院长王文凯、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康建虎、教务处处长魏文君、学院督导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学教学检查,开学第一天全院共全院共38个专业(含大类)的111门课程开课,116名教师到岗。

学院领导对开学教学工作高度重视,成立教学检查小组,深入教学第一线进行教学检查。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开学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师生精神状况良好,教学秩序正常。

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1.部分教师上课前教学资料准备不齐全。请各教学单位通知任课教师带齐教学资料,包括教学工作手册、教学进度表、教案等。

2.部分学生未间隔入座,未戴口罩。请各教学单位在检查过程中也要督促学生不要放松警惕,做好防疫措施,上课时戴好口罩。

3.部分学生未按时上课。请各教学单位督促学生及时到课不要迟到。

4.部分学生上课玩手机、聊天、睡觉,不专心听讲、不记笔记。请各教学单位督促学生自觉遵守课堂纪律,维持良好的课堂秩序,保证课堂学习质量。

5.部分教室门窗紧闭。请各教学单位通知任课教师,建议上课时把教室的门窗打开通风。

6.所有教室电风扇太脏,且1-207电风扇响声太大。已及时联系后勤保障部解决。

教务处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