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举办范毅老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

    时间:2024-03-15  作者:王大专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范毅老师荣休仪式暨座谈会在图书馆510会议室举行。学校工会主席刘磊、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活动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大专主持。

    座谈会上,我院院长付兵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范毅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范毅老师数十年如一日地坚守岗位,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我院机械教研室主任朱锐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回忆了与范毅老师一起工作的点滴,并祝福他身体健康、退休生活丰富多彩。

    范毅老师本人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工作历程,对学院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会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并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刘磊为范毅老师送上了退休慰问金,表达了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

    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海良代表全体教职工向范毅老师赠送鲜花并表达了诚挚的祝福。

    我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上述荣休仪式和座谈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温馨、暖心。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