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颜建洲到我院检查指导2024年新学期工作

    时间:2024-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龙行龘龘贺新年,前程朤朤向未来。为明确新学年工作重点目标任务,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2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颜建洲到会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参加。我院院长付兵主持会议。

    付兵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对全年重点工作作了解读。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党建、就业、科研、教学、学生、工会等近期和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颜建洲指出,2024年是学院转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建校20周年。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关心国家、行业、地方、学校大事,关注学院各项工作,关爱学生;二要制订全年目标任务,谋划重点工作;三要团结协作,愉快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摄影 汪紫薇)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