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开展2024年春季促就业“访企拓岗”行动

    时间:2024-02-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妍柳)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助力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月27日,我院2024年春季促就业“访企拓岗”行动走进荆州高新区部分企业,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带队,党总支副书记王大专,毕业班辅导员燕梦蝶、陈晓倩、王妍柳参加活动。


    走访现场

    吴海良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北科司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荆州新侨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和荆州市顺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切实开展就业资源拓展与调研。在企业负责人的接待下,吴海良一行深入了解参观企业,听取企业的发展历程及用工需求后,就我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规模及就业规划等与对方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在毕业生到岗后的培养途径、成长方向及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洽谈,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本次促就业“访企拓岗”行动是我院一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资源、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重要体现,我院将基于办学优势与特色继续与行业企业开展深入、广泛、务实的合作,助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摄影 王妍柳)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