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组织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4-01-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假期校园安全,在寒假放假前,我院院长付兵、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带队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相关安全责任人、实验员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我院图书馆办公区、实验室、学生公寓等区域,重点检查消防设施、用电设备、门窗开关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同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各处室安全责任人要充分用短信、QQ群、微信群等开展安全提示,特别是对全体师生要继续加强消防安全、交通出行、预防溺水、电信网络诈骗、暴力伤害等方面的安全宣传教育。

    吴海良强调,安全稳定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是推进学校转设及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各项措施,扎实有效地做好我院假期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摄影 汪紫薇)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