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11-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1月9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510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院学生和辅导员代表、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我院院长付兵主持。

    付兵说,此次座谈是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之一,旨在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助力学生外语过级率提升,提高理工科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中,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就外语基础、学习难点等方面作了发言。教师们结合授课情况,就提升英语过级率的瓶颈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提出了很多有益见解。会后,我院将通过针对性辅导、系统性训练、外语晨读领读、院领导排班巡查等方式,助力学生外语素养及过级率提升。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