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领导带队走访荆州2家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2-06-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18日,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带队走访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我院党委副书记于永伟、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祝峰随同。我院一行实地参观企业,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人才需求等情况介绍,向企业详细介绍我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办学成就、发展规划等,与企业负责人就实习实训、校园招聘、校企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并与企业就有关合作的方向、路径等达成共识。

    6月23日,我院领导一行到荆州益海嘉里(荆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考察,向企业介绍学院、机电系基本情况,并对校企合作方式和模式进行交流探讨。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前景、企业文化、组织结构等方面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达要努力寻求校企的合作结合点,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