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

    时间:2022-04-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曲孝佳)为深入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及法律法规,近日,我系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学习活动,全体师生积极参加。

    学习会

    学习会上,主持人通过带领大家在线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教学视频和学习《国家安全法》、《国防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节选的方式,向普及了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的行径和偶遇危害国家安全事件的措施。随后,他带领大家观看典型案例视频,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其面临的挑战与危机。

    观看比赛

    4月15日晚,全系师生观看湖北省“国家安全大宣讲”演讲比赛决赛。鲜活的案例、动人的演讲,让全系师生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树立了师生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的成就与挑战,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 燕梦蝶、孙健博)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